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张欢欢简介
2024年03月26日 16:13      作者:      点击数:

一、个人介绍

张欢欢,中共预备党员,醴陵陶瓷学院材料工程技术专业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

思想上,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各种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工作上,时刻牢记学生干部的使命与职责,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上,不断创新,扎实刻苦,入校以来保持专业第一的成绩,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参加互联网大赛,申请专利一项。生活中,乐观向上,乐于助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二、收获与荣誉

2022年5月获湖南工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22年12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2年12月获湖南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23年6月获“亚辉龙奖学金”励志有为标兵;

2023年6月获校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23年7月获醴陵市优秀志愿者;

2023年9月获资助通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3年12月获湖南工业大学特等奖学金;

2023年12月获湖南工业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2023年12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4年3月获省级优秀毕业生。

三、寄语

希望大家可以明确自己目标,不管你是选择用心学习搞科研,还是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全面发展,都很了不起,坚定你的方向去挖掘去追寻,去克服困难,做自己内心真正想做的事情,站在所热爱的事情里闪闪发光,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价值。希望大家都可以做自己,你越优秀,就越有人欣赏你,当机会来临时,要更加努力的去抓住机会,拼命绽放,去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要因为害怕失败而躲在自己舒适圈里,趁着年轻去尝试更多可能性,勇敢的接受未知挑战。最后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校园生活,不负时光,无愧自己。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