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醴陵陶瓷学院2024年上第三周查寝情况公示
2024年03月25日 16:49      作者:钟记超      点击数:

2024年3月16日——2024年3月22日,值班教师、纪检部成员对2023级、2022级、2021级的宿舍开展了晚就寝检查、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现将第三周结果通报如下:

本周有较多的同学晚归,有一些同学在纪检部提醒签到后还是没有签到,请各位同学注意签到。在一些同学做完劳动实践后,一会地上还是会有一些垃圾,请同学们注意爱护寝室公共环境,营造文明寝室。请不要在寝室死角,乱扔烟头、槟榔,已对相关寝室进行提醒教育,下次再犯将会进行公布。

                                                         醴陵陶瓷学院学工办

                                                           2024年3月23日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