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介绍  /  
醴陵陶瓷学院分工会
2022年05月07日 11:10      作者:      点击数:

醴陵陶瓷学院分工会成立于2021年11月,是由教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段的群众组织。分工会在学院党总支及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坚持贯彻湖南工业大学校工会工作的总目标和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学的方针,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大局,突出维护职能,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分工会坚持民主管理,完善教代会制度,坚持院务公开,充分发挥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障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分工会经过全体会员和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一年多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组织机构:

分工会主席:汤志勋

工会委员:朱树民、李惠

工会成员:27人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228218363@qq.com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