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2022年10月11日 21:16      作者:      点击数:

为更好地倾听少数民族学生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不断强化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2022 1011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书记钟记超老师主持召开了新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融洽,少数民族同学们畅所欲言,分别从民族习俗、家乡特色、入学后的感受、对学校的期待等方面,与在场老师、同学们积极交流。

钟记超老师在与少数民族新生们亲切交流后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对少数民族新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逐一回应了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并介绍了醴陵陶瓷学院的教学资源、校园文化,随后对2022级少数民族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主学习意识,向身边的先进典型看齐,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是要紧密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民族团结的纽带,宣传好党的民族政策,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三是要遵规守纪,对自身言行高标准、严要求。自觉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最后表达了对各民族同学的美好祝愿,期望每名学生都能在工大醴陵陶瓷学院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四年,毕业以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228218363@qq.com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