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关于举办醴陵陶瓷学院第二届校园廉洁文化实践活动比赛的通知
2022年05月17日 09:02      作者:      点击数:

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锚定清廉湖南建设总体目标,围绕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将清廉校园建设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提高师生的廉洁意识,教育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明法纪、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经研究决定,我院举办第二届校园廉洁文化实践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清廉工大 扬新风正气

二、活动时间

2022 5 月至 6

三、活动项目

(一)廉政文化作品大赛

结合专业特色,我院在612日前完成征集、评比、推荐学生原创廉政文化作品,严禁剽窃、抄袭等侵权行为。作品内容、形式不限,如:廉政公益广告设计、平面艺术设计、廉政主题书画、摄影、征文、诗歌、小说等均可。各位同学于69日前积极向学工办投稿优秀作品,并填写《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作品上报表》(附件 2)一并发送至820526596@qq.com邮箱。

大赛按照创作设计类、书画摄影类、文字文学类进行评比,优秀作品由学校推荐参加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二)微视频创作大赛

学生可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一起讲好学院的廉政故事、廉政建设,精心创作微视频作品,要求主题明确、立意新颖、内容丰富,形式、表现手法不限,作品时间不超过3分钟(具体参赛作品报送要求见附件1),所有作品经初审后将在校内统一进行展播。各位同学于69日前将微视频作品和《微视频作品上报表》(详见附件 3)一并发送至820526596@qq.com邮箱。

活动对象及活动规则

1、活动对象:醴陵陶瓷学院全体同学

2活动报名方式:采用线上和线下报名两种方式。

线上:将优秀作品电子档和报名表发送到820526596@qq.com邮箱;

线下:将优秀作品纸质档交至实训楼112办公室,报名表发送到邮箱820526596@qq.com

统一以专业班级+姓名+作品名称命名的方式将作品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3、活动规则:此次比赛设学院初赛评比和学校复赛评比

1)学院初赛:本次比赛按照创作设计类、书画摄影类、文字文学类、微视频类进行组织评比,根据作品情况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获奖的作品将提交学校参加复赛。其中学院奖项设置为

一等奖150+院级荣誉证书

二等奖100+院级荣誉证书

三等奖50+院级荣誉证书

:一、二、三等奖的设置情况将根据提交作品的数量进行适当调整。

2学校复赛学校复赛设优秀组织奖,并按照创作设计类、书画摄影类、文字文学类、微视频类进行组织评比,其中前三类视作品情况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微视频类设优秀创作奖和最佳创作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 600 元、400 元、200 元,最佳创作奖和优秀创作奖分别奖励 2000 元、1000 元,优秀组织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 2000 元、1500 元、1000 元。优秀作品由学校推荐参加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并向中纪委、省纪委三湘风纪网、学习强国等媒体推荐宣传。

 

附件 1:参赛作品报送要求

附件 2: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作品上报表

附件 3:微视频作品上报表

 

                             醴陵陶瓷学院学工办

                                                                                                                                                             2022516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