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醴陵陶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2022年05月26日 10:10      作者: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实训楼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院党总支书记曾欧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列席旁听。

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汤志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易小斌围绕学习研讨要点,结合学院人才工作作中心发言。他强调,牢牢把握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这个重点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把“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作为一个整体来强调。这是系统观念在人才工作中的具体运用和生动体现。醴陵陶瓷学院现阶段面临着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汇聚一流人才、吸引高端人才。使用是发挥人才作用、推动事业发展的根本所在,我们要千方百计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作研讨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同我们党长期形成的人才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人才理论作出了重大原创性贡献。

曾欧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八个坚持”重要要求,切实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人才工作中。她指出:我们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在推动人才发展中的组织力、动员力、协调力和感召力,将各类人才用好用活,为全院人才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学院要以符合学生培养需求和陶瓷行业发展需要为导向,坚持打造高端人才队伍,加快青年人才培养,注重学院人才队伍的专业结构、学缘结构、年龄结构的合理分布,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为学院“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扎实基础。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