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醴陵陶瓷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会议
2022年03月31日 14:57      作者:      点击数:

3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培训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欧主持。

曾欧首先对新成立的两个支部当前及本年度,需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支部委员的岗位职责提出了要求。

随后,曾欧给与会人员做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专题培训,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条例》修订的主要特点和重大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 贯彻落实《条例》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和学习辅导。

    最后,曾欧书记对两个支部提出了要求:增强支部的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支部“五化”建设全面规范达标;做好党员发展特别是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支部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等。通过学习,支部委员们对支部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学、融会贯通学,积极促进党支部的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