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10月份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2021年10月29日 09:54      作者:      点击数:

1028下午,醴陵陶瓷学院直属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实训楼211会议室进行2021年下半年次集体扩大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曾主持,全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曾欧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她讲到,从1921年到现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做了许多大事,总的来说概括为三件大事,即救国、兴国和强国。随后总结了党组织的宝贵经验,通过这些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行为等。


汤志勋副院长作中心发言,他说到,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一书,并从中总结经验、积累智慧,不断提升自我。在勤于学习中汲取信仰力量,在勤于思考中总结成败经验,在勤于实践中不断磨砺成长。其他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也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曾书记做总结,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第一、必须坚持党的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以正确的组织路线保证正确政治路线的贯彻执行;第二、必须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原则,确保党成为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和各项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