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醴陵陶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
2021年12月09日 19:16      作者:      点击数:

2021128日,醴陵陶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曾欧在实训楼211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了“不负使命,干在实处,为全面建成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党课。

首先,曾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指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株洲市代表团讨论党代会报告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学细照、深学悟透、深学笃行,真正在学习贯彻落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曾书记说到,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我们要不负使命,干在实处,为全面建成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而努力奋斗。

学院各职能部门要提炼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和亮点工程。她以党建工作为例,指出工作思路为把方向、带队伍、做决策、聚人心;重点工作为率先示范抓履职、队伍建设促民主、思政倡廉树新风、围绕中心出实效;亮点工程为学院文化建设、系列课程思政项目等。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