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6月 醴陵陶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年10月28日 09:53      作者:      点击数:

醴陵陶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629日上午,醴陵陶瓷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崇德楼44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曾欧主持。

研讨会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的基础上,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副院长邹毓领学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求是》2021年第 10 期 ),副院长汤志勋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求是》2021 年第 11 期)。院长易小斌做了中心发言,其他同志围绕“学史力行”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发言。

曾书记最后强调,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根本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要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职务习惯,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自觉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对照“我为师生办实事”列出的清单一项项深入推进,全面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