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6月 副校长蒋建初为醴陵陶瓷学院全体教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28日 09:53      作者:      点击数:

副校长蒋建初为醴陵陶瓷学院全体教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615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以《学史力行--如何将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步伐走稳走实》为题,为醴陵陶瓷学院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意义深刻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蒋建初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他强调,醴陵陶瓷学院作为湖南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要加强内涵建设,要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下大力气、做大文章。要按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将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步伐走稳走实。

蒋建初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所学抓实工作,践行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

学院全体老师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为醴陵陶瓷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256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