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5月 醴陵陶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09:52      作者:      点击数:

醴陵陶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4日,醴陵陶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前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李立三故居以及渌江书院参观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在渌江书院和李立三故居,大家认真听取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甘于奉献、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资料和抗战文物,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是一次不忘初心的再洗礼之行、牢记使命的再教育之行、永远奋斗的再出发之行。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