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产教融合  /  
株洲五彩醴陵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2022年04月29日 15:31      作者:      点击数:

 

株洲五彩醴陵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本中心于20203月由株洲市民政局批复设立,业务主管单位是株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地处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园内。

中心的主要性质是利用非国有资产、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由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联合湖南陶瓷技师学院、醴陵市耕耘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有限公司、醴陵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个企事业单位自愿举办,由以上三个企事业单位和8家本地龙头陶瓷企业自愿捐资注册开办。

中心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陶瓷产业集群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机构、科研机构、教育机构、金融机构等之间架起桥梁,通过整合社会各项资源,为陶瓷产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术信息、技术咨询和技术转让服务,为陶瓷企业产品研制、技术开发提供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陶瓷产业企业技术、产品升级,加快陶瓷产业集群形成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和政策链深度耦合的集群网络化生态体系。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