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防教育  /  
热血青春,逐梦军营——湖南工业大学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2023年09月15日 17:08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9月14上午,我校在株洲市天元区人武部会议厅隆重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校武装部全体人员、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新兵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王乾主持。

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表达了不辜负学校老师、同学的期望,在部队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战之必胜”的优秀子弟兵的决心教师代表发言鼓励大学生成为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优秀军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教授对我校34名新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二是刻苦训练,争做优秀士兵;三是严守纪律,服从命令会上还向34名入伍大学生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新兵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牢记学校领导、老师的殷殷教诲,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到部队后一定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充分发扬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努力成为一名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合格军人。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