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防教育  /  
株洲市天元区2023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3年05月18日 11:17      作者:      点击数: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5月16日下午,由株洲市天元区征兵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株洲市天元区2023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惠钧,株洲市天元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部长吴文静,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王乾,株洲市天元区人武部副部长王卫兵,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漆勇、天元区各街道、乡镇、兄弟高校武装部及我校学生共计200人参加征兵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惠钧致辞,鼓励我校大学生投身军营,保卫疆土,强我国防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株洲市天元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部长吴文静以自己的从军经历鼓励大学生携笔从戎,保家卫国。

绿色军营,有坚硬的钢枪更有诗和远方!历经军旅岁月,年轻的我们将一路披荆斩棘,从懵懂少年逐渐蜕变成铁血军人,共同为这片令我们热泪盈眶的土地抛头颅、洒热血。“胸中有丘壑,立马正山河”,年轻的你,热血青年啊!快响应起来吧!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