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活动预告】约会春天,有你“筝”好——风筝DIY活动开始咯!
2024年03月23日 17:10      作者:      点击数: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为了同学们可以在春天释放压力、缓解情绪、增进了解、交流感情,我院于3月26日举办“约会春天,有你“筝”好”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可以自由组队共同进行风筝DIY绘画创作,在合作中培养友谊和团队协作意识。

一、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2024年3月26日

2、活动地点:学生宿舍楼下

3、参与方式:现场报名参加填写报名表,以个人或团队(最多4人)报名。

二、活动流程

1、报名:于3月26日到学生宿舍楼下扫码加群、填写报名表并领取风筝和绘画工具。

2、创作:领取后可自行在风筝上进行DIY绘画创作。

3、照片收集:创作完后,将拍摄的风筝特写照片于3月28日晚上七点之前以“姓名、班级”或者“队长、团队队名”命名的压缩包发送到QQ邮箱(645508001@qq.com),照片将用于后续的线上投票评选。我们将为票数前十的同学准备一份精美礼品。

4、放风筝:全院师生于学院操场草坪上集合,由老师给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后统一放飞风筝。

(放风筝和投票时间留意群消息)

忙碌的空余,我们也要学会让自己适当的放松,和春天来一场浪漫的风筝约会吧!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