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静默不EMO” 歌声来传达
2022年11月19日 16:44      作者:      点击数:

突发的疫情带来了严峻形势,热闹的校园静默了。为增强全师生共同防疫的信心与决心,缓解学习和心理压力,进一步活跃疫情防控下的校园氛围和丰富校园生活,醴陵陶瓷学院举办了“静默不EMO”师生卡拉OK活动。以歌为媒,共难关!

在宿舍楼下空阔草坪里,通过直播设备,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院教师和学生,每次有1人走到活动场地,现场演唱歌曲,大家在宿舍窗口或通过抖音观看,并纷纷留言和点赞。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望教授亲临直播现场,代表学校对醴陵陶瓷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慰问和鼓励,对此活动高度赞赏。书记的亲临讲话为大家带来了抗疫必胜的决心与满满的正能量。


“歌声嘹亮响四方,万众一心抗疫情”在疫情防控当下在嘹亮的歌声里活出自己的明亮与坦荡,呈现自己的坚守占担当。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师生们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舒缓了身心。我们会因为疫情感到踌躇,但不会停下生活的脚步,不会遗失那颗寻找快乐的心,疫情终将散去,静待春暖花开!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228218363@qq.com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