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学生资助宣传“两堂课”之诚信教育课
2021年10月27日 15:15      作者:      点击数:

学生资助宣传两堂课之诚信教育课

为加大对学生资助政策的宣扬力度,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在校内得到充分宣扬,确保国家对大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得到更好的贯彻和落实,进一步保护教育的公正、公平,顺利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展开,增进和谐校园建设,2021524日,我院开展了学生资助宣传两堂课之诚信教育课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宣扬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为中心,引导全部师生深入学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各个辅导员、学生干部分工开展,在所负责专业班级中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和宣扬资助政策,让学生深入了解,确保国家对大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得到更好的贯彻和落实,让资助政策深入到我院的每个师生心中,让学生真正感遭到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之手。

888689A76E49CF30E69313E3C7258E68通过此次资助宣传“两堂课”的开展,我院师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构成了全院老师共同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真正让学院的每个学子都能了解和认识国家对贫困大学生一系列的资助政策,教育引导贫困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关怀。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