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醴陵陶瓷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会议暨专升本报考动员会
2024年03月24日 17:02      作者:钟记超      点击数:

2024年3月21日晚上,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院长易小斌、党总支副书记宋魁、副院长汤志勋出席,优秀往届毕业生代表喻童、学工办老师钟记超、李惠、钟晓林、李利佳和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

首先,宋书记对于即将开始的专升本报名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一是所有同学都要报名,争取这个提升自己第一学历的考试机会,先争取到机会再说。二是坚定信心,大家有良好的基础,并经过了前期的准备,一定要相信自己。三是合理自身定位,由于各招生院校的名额有限,同学们不要集中于某个学校,根据个人成绩选择合适的学校报考。

其次,喻童学长(原学院19级专科生,22年升本到材先学院,今年以优异的成绩成为学院第一届准研究生)针对专升本考试的经历以及在备考过程中如何正确备考的方法的进行分享,希望大家第一能做到坚持,第二能够在考试的时候平稳心态,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再次,年级辅导员钟记超针对毕业生后续的日常管理、专升本考试、毕业论文的准备、找工作、离校手续办理、文明离校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最后的三个月内能把握好各种机会,取得理想的成绩,起好学长学姐的榜样作用。

然后,班主任代表汤院长建议各位毕业生多与老师交流,多努力,在升学、就业的关键期能有所收获,同时汤院长对宿舍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做了说明。

最后,易院长在总结中结合自己多年的求学、工作经历给毕业生建议,离考试还有一个月,希望大家能用扎实的复习创造自己的奇迹,改变自己的第一学历。不论在何时何地,大家都要不断的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知识,学做人,把学习作为自我发展、助推社会发展的根本要求。祝愿所有毕业生不负青春、不负时光,成就更好的自我。

不知不觉,毕业生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毕业生的未来并没有画上句号。望准毕业学子能取得圆满结果,拼搏出光辉的前程。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