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醴陵陶瓷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讲座
2023年12月14日 10:09      作者:      点击数: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教育,深入做好2024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醴陵陶瓷学院于2023年12月12日晚上,特邀天元区人武部副部长王卫兵、军事科科长齐芳毅、学校武装部杨宇老师在图书报报告厅进行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魁主持,副院长汤志勋、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齐芳毅科长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围绕入伍基本条件、报名流程、保留学籍、学费补偿、优惠政策、考军校提干、退役安置等方面详细展开宣讲,就大学生关注的入伍热点问题逐一做了解答。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不负韶华,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把爱党之心、爱国之情转化为保家卫国之行。

随后,汤志勋副院长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入伍对人生发展的帮助,宋魁副书记从为什么要当兵深入解读了大学生参军的意义,王卫兵副部长鼓励优秀的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到军营中体验别样青春、书写精彩人生。

本次讲座让我院广大学生对大学生征兵政策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激发了我院学子参军报国的热情,也正式拉开了学院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的序幕。学院接下来将在全院开展一系列征兵宣传活动,推动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