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醴陵陶瓷学院举行2023级职业生涯规划实践活动
2023年12月05日 09:37      作者:      点击数:

12月3日晚,我院为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拓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思路,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人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制定职业目标并规划未来,特此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3级职业生涯规划课实践活动。

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和演讲的方式对自己极具想法与内容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进行阐述,然后评委逐一做出点评。

最后,职业规划课教师张楠老师说道,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借此机会切身感受到了初步踏入大学门的大学生们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具体方案,希望大家明确清晰地全方位了解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使自己成为一个能够对社会作出贡献的人。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