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醴陵陶瓷学院2024届毕业生首场双选会顺利开展
2023年10月21日 08:17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20日上午,在学院正门口广场举办了“就”在金秋,“职”面未来——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秋季专场活动。

为增强企业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匹配性,本次招聘会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毕业生实际情况,根据单位情况、专业、岗位需求等从线上线下严格筛选出29家入驻,学生们纷纷有序地到达现场,应聘者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各个展位前都聚集着热情咨询的学生,学生们对企业的概况和岗位需求有着浓厚的兴趣,聚精会神地聆听用人单位的介绍。

本次招聘会给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与各企业深入交流和获得更多就业岗位的机会,同时也有助于低年级学生提前了解职业市场,规划职业发展,积极推动了与用人单位的人才供需联系,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促进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创业,更好保障改善民生。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