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醴陵陶瓷学院召开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8月04日 15:37      作者:作者:钟记超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83日下午,醴陵陶瓷学院召开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易小斌、曾欧、宋魁、邹毓、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参加。

首先就业专干钟记超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难点。总支书记曾欧对学院加强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就业对于学生个人成长、学院发展至关重要,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关心和助力学生就业,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和服务工作,确保就业工作高质量推进,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院长易小斌对进一步落细落实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严守工作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二是要全力推动就业进展,加强与毕业生、家长的联系,做好离校不断线的服务保障;三是要扎实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以学生的就业需求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掌握困难毕业生需求,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的就业帮扶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