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醴陵陶瓷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
2022年04月20日 19:43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4月19日下午,在实训楼211,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院长易小斌从国家、社会、学校和老师等多个方面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就业事关每个毕业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中之重,是最大民生工程。其次党总支书记曾欧强调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学生发展为主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学生就业。再次党总支副书记宋魁动员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要深入毕业生中,向他们介绍就业政策,号召他们要以强烈的事业心投入到求职就业中去,最后就业办主任钟记超汇报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数据,对接下来的就业帮扶、双选会、专升本考试等工作做了安排。

本次就业推进会进一步强化落实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