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醴陵市2022年高校校企合作供需见面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2022年05月30日 10:30      作者:      点击数:

5月27日,由醴陵市人民政府、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和湖南省陶瓷技师学院承办的醴陵市2022年高校校企合作供需见面会在我院成功举行。本次校企供需会分毕业生参观企业、启动仪式、现场招聘三个阶段

上午,就业办主任钟记超带领毕业生和高年级在校生代表31人参观了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醴陵陶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期间,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想法,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通过参观,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陶瓷企业的生产流程和精巧工艺,明确了自身的学习或就业目标。

下午两点,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株洲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张奕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代陆醴陵市人社局长周细平,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院长易小斌湖南省陶瓷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陈湘伟等领导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师生代表约三百人参加。


醴陵市副市长陈代陆指出,当前醴陵正处在加快迈进“县域经济千亿时代”的发展道路上,拥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就业环境,本次校企供需见面会,拉开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序幕,人社部门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校企合作架好“桥梁”;陶瓷学院和陶瓷技师学院要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校企合作培育“优才”;希望广大学子选择醴陵、留在醴陵,为醴陵经济社会发展输送“养分”,希望广大企业主动对接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为校企合作厚植“沃土”。

启动仪式后,34家企业在校园内“摆点招人”,双选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有序,企业共提供了600多个工作岗位,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与会企业对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还寄语毕业生们要有梦想、有激情、不怕苦、不怕难,长远规划,为成功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双选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借助人社局的资源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同时也以我院的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为用人单位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