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醴陵陶瓷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首次就业动员会
2021年11月18日 11:11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1月16日晚上,醴陵陶瓷学院在科教楼101召开2022届毕业生首次就业动员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曾欧、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就业专干钟晓林主持。


会上,曾书记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方向、毕业要求进行了科学研判和深入解读,详细介绍了目前包括企业求职、参军入伍、三支一扶、专升本等常见的就业方式,并讲授求职就业所应注意的若干细节以及个人简历的制作技巧。鼓励同学们尽早确定目标,合理规划学业,早就业、稳就业、高质量就业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为2022届毕业生能够更好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夯实基础,有利于同学们在就业路上从容迈出第一步。祝愿全体毕业生在职业发展的路上勇敢地拥抱“不确定性”,不断提升自我调适能力、学习能力、发展能力,积极进取、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