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醴陵市得利瓷业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21年10月27日 14:09      作者:      点击数:


公司简介

醴陵市得利瓷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中国著名的陶瓷名城“湖南醴陵”。公司主营产品是国内日用陶瓷餐具,前期主要出口,现在为出口+内销模式。产品出口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市场包括欧洲,美洲,澳大利亚和东南亚。

岗位

外贸业务员

1. 有强烈的性,狼性。你敢要,公司就会给, 一切以业绩说话;

2.学习能力强,对平台运营,对跨境电商有一定的 认识与实践,并渴望挑战认知以外的东西;

3.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并能熟练操作办  公软件

4.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 任心,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设计师:

1、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对色彩、构图等元素触觉敏感,能对新产品做出正确的品牌定位与视觉推广。

2、精通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对照片、 图片的后期处理等相关工作操作熟练。

3、个人素质及工作态度良好,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并且能尽快地融入本公司的文化氛围。

4.基本工资面议。协助业务员拿下订单,高提成OR奖励等着你。

联系方式

联系人:阳女士

联系电话:13907413025

公司地址:湖南省醴陵市国瓷街道1915陶瓷产业园拍卖中心3

E-mai:   dailyceramics@263.net

应聘方式:自动投递简历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