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2021届学生就业月历,这些关键时间点要记好!
2021年10月27日 13:40      作者:      点击数:

2021的寒假已经到了,即将毕业的你为自己做好打算了吗?

关于选择毕业后取向这件事情的困难,常常出现在意想不到的节点。比如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最困难的不是在几个可能性中做选择,而是不明白自己有多少可能性。
考研?考公?留学?入伍?……
每年都有很多同学不明白这些对青年人生来说有着重要影响的道路在什么节点展开,应该什么时候选择踏入。因此,我们准备了一份给2021届同学的就业月历,帮你梳理每个时间点可以做以及应该做的事,收藏必看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各奔东西。
告别了学校,有人选择以教师身份进入另一所学校;有人选择投身创业大军;有人选择回到家乡当公务员;有人选择在写字间里奋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前程,收好这份就业月历,愿你我他都有个无忧的前程!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