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的通知
2022年03月07日 04:47      作者:      点击数: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收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株洲市疫情防控“七个严字”工作要求,特制定以下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规定。

12022年寒假时间:2022118日—225日。

2、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建立“分区域、分时段、分群体”的校园封闭管控模式;新校区关闭东校门、北校门、昆仑山路门,只开放正校门、西门。科院校区关闭东校门,只开放正校门。封闭校内所有楼宇,闲人不得入内。

3、无关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准进校。教职员工、留校学生、来校办事人员及车辆确需进校的,需按疫情防控要求接受门卫检查(包括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检测体温、进出许可等)。

1)因工作原因需入校的教职工、留校学生,凭校园卡(或学生证)进入学校。留校学生减少不必要外出。开学前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2)承接学校工程项目的维修、施工单位进校,须持有学校业务部门工作函(附施工人员名单及身份证复印件),到保卫处交通科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进出校园。

3)校外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确需进入校园的预约特殊来访人员及车辆,须对应的校内联系人员配合、告知门岗,并在门岗处接受体温检测、登记后,方可进校。

4)校内经营商户人员、车辆进校,必须是车辆已录入学校门禁系统数据库中的,登记后方可进入;不在数据库中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5、寒假期间,未经批准,不得在校内举办大型集聚性会议和活动。确需举办的,主办单位要慎重评估、从严审批,要按照“谁主办、谁负责”原则,落实防控、安全主体责任,并严控人数、规模和时间。体育学院要加强体育场馆、设施的封闭和管理。

6、遇有校内安全及疫情相关突发事件,请拨打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22182110(新校区,地点:工大西街警务室)、22622110(科院校区,地点:正门保卫办),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值班电话:22183000

特此通知。

湖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2022年1月16日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228218363@qq.com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