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党委书记刘望到醴陵陶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年03月22日 08:59      作者:钟记超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望到醴陵陶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等部门等负责人陪同调研,醴陵陶瓷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办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易小斌院长汇报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2024年十项工作计划,合作办学的推进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曾欧书记汇报了2024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以及特色工作,围绕承办全国学科竞赛和扩大在陶瓷行业会员单位中的影响力的举措、创新做法进行了简要介绍。

刘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增强信心。善于在变局中育新机;二是明确目标。工作要有思路、有方法;三是理顺机制。与醴陵市的合作办学、与校本部职能部门的关系要理顺;四是强化队伍。要提升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的能力;五是严明纪律。遵守好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六是突出特色。深化产教融合,要从醴陵陶瓷产业现状中找规律、从规律中找方向、从方向中谋发展。

最后,易小斌院长代表学院表态,2024年,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发展信心,开新路、创新局,在特色发展上做文章,创实绩。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