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醴陵陶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
2024年03月15日 08:56      作者:陈炜杰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和规范党的基层组织生活,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活力,3月14日下午,醴陵陶瓷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实训楼2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华青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 第8集:不负青山不负人,观看《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式现代化》,让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青山定不负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年轻一代要努力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接着,支部宣传委员陈炜杰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两会”精神。

随后,党支部书记宋华青依次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抓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现场述职。他总结了支部在深入推进理论学习、严格落实组织制度、全面规范党员发展、持续优化支部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并深刻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理论学习的认识和深度有欠缺、党性修养锻炼不够自觉、主题党日活动特色仍然不够鲜明等。针对上述问题,宋华青同志代表支委会提出了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思路,强调要把好政治思想关、把好党员质量关和把好规范系统关。

通过此次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向,有力促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党内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支部建设的方向。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提高党性修养,正视自身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姿态谱写教育新篇章!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