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醴陵陶瓷学院开展“春‘锋’十里,正‘植’有你”学雷锋植树活动
2024年03月16日 08:47      作者:      点击数:

三月春风,润起新绿;雷锋精神,温暖人心。3月15日,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组织130余名师生开展了“春‘锋’十里,正‘植’有你”学雷锋植树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欧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做到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对绿色生态的倡导和践行,对美好校园的共建与守护。

院学生会主席李东同学做承诺发言:全体学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增强主人翁的意识,为美丽校园、友爱班级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易小斌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老师和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地前往植树场地。

虽春雨连绵,却没有浇灭师生们植树的热情,反而更激发了他们的活力。他们挥锹铲土,筑围堰护苗;提水浇灌,赋予新绿生机。系上提前取好名字的红系带,他们为一个个树苗“定居落户”。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植树的劳动实践,践行着雷锋精神,种一颗情怀在学院,种一颗思念在校园。愿我们今日所播之种,开出明日希望之花。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