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AI新时代浪潮已至,大学生如何学习? 剑桥大学博士、新晋创新创业导师蒋煜东博士来支招!
2024年03月15日 08:54      作者:      点击数:

人工智能新时代的浪潮汹涌而至,我们应该如何学习?新时代的航船已扬帆起航,你是否准备好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3月13日,湖南国磁动力科技公司总经理蒋煜东博士,这位剑桥大学超导领域的归国专家,创新创业的佼佼者,正式受聘为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当天,他以《在新时代如何学习》为主题,为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演讲中,蒋煜东如同一位导航员,以自身独特的求学和职业探险故事为罗盘,为大家揭开新时代下学习的神秘宝藏图。他不仅强调了存量知识积累和个人能力提升的重要性,还分享了如何通过选择性学习、站在巨人肩膀上等方法来快速积累知识和提升能力,让人眼前一亮!

在创新创业的话题上,蒋煜东博士也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结合自己的求学与创业经历,描述了在创业路上的种种荆棘与坎坷,大方分享自己是如何披荆斩棘、化险为夷的,并鼓励学生们要敢于尝试、勇于冒险,不断挑战自我,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蒋煜东受聘为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在随后的聘用仪式上,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领导对蒋煜东博士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此举将为学院师生带来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也将推动学院在创新创业领域的蓬勃发展。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