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易小斌院长一行赴景德镇陶瓷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考察学习
2023年03月21日 17:33      作者:蔡首生      点击数:

39-10日,易小斌院长一行7人赴景德镇陶瓷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考察学习,受到了对方的热情接待。


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易院长一行认真学习了对方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合作模式、学生就业工作和服务地方陶瓷产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并参观了“山海共长”两岸陶艺邀请展,实地考察了对方的实验实训场地。

本次考察交流行程安排紧凑,走访的高校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借鉴性。通过考察,我们学习了优秀的陶瓷类专业院校和产业学院的办学模式和成功经验,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改变了观念,清晰了目标,坚定了信心,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考察交流成果,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办好办优办特现代产业学院。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