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关注特殊儿童 传承雷锋精神——醴陵陶瓷学院志愿者走进特殊学校
2023年03月13日 11:37      作者:作者:钟记超 通讯员:蒋倩倩、蓝欣、董梦艳      点击数:

     为践行雷锋精神,体现人文关怀,发扬陶瓷学院学子们的志愿精神。3月9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的志愿者携手醴陵义工志愿者来到了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传递爱心,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在校小朋友们带去温暖与欢乐。

       志愿者们带着全校师生捐赠的爱心物资,以及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画笔和画本,走进了孩子们的课堂,与他们进行了零距离的互动沟通,对他们的生活,健康,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把可爱的小玩偶送到了小朋友们的手中,陪孩子们一起在画本上画画,最后给小朋友们分发了可口的点心,整个活动洋溢着快乐的氛围,整个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临近结束,小朋友刘小花抱住志愿者大姐姐,含泪的说;“姐姐,我还想你们多多陪陪我们,你们下次什么时候来陪我们玩啊?”

       “从这些孩子无暇的笑容中,我看到了他们积极的人生态度,尽管他们无法听到来自我们的祝福,但是他们的笑容却表明他们感受到了我们带给他们的心灵慰藉。”志愿者刘丽洋说道。

       雷锋精神,人人可行,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将持续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带头学雷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多做实事好事,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