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醴陵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来我院调研高校保卫工作
2023年03月03日 18:31      作者:汤志勋      点击数:

224日,醴陵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谭敏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高校保卫工作。副院长汤志勋、学工办主任钟记超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

汤志勋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安保队伍、学生特点以及学院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采取的各项积极措施,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保卫工作。

谭敏警官充分肯定了醴陵陶瓷学院安全保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对高校校园治安事件、安全事故的防范、政治意识形态问题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宗教渗透防范、外籍人员管理、网络信息传播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高校保卫工作要做到“抓小、抓早、抓苗头”,密切掌握学生动态,强化管理,希望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警校联动学院要继续加强安全设施建设、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建设,努力创建“平安校园”。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