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醴陵陶瓷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大学生国防科技知识竞赛”
2022年11月29日 19:39      作者:钟记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着力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醴陵陶瓷学院9月启动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大学生国防科技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由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等举办,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大学生国防科技、国防军工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高校国防教育的一项重要辅助内容。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召开了大规模的动员大会,讲述比赛的意义,号召同学们踊跃参加竞赛。

    在学院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知识竞赛历时两个月,于11月下旬顺利完成,近500名学生通过线上答题参加,参赛率达到全院学生的90%,且多人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院国防育人实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丰富了国防知识,坚定了学子的爱国信念。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