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醴陵陶瓷学院党总支开展清廉校园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2022年06月10日 08:10      作者: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欧在实训楼211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廉政文化》专题党课。

课前,曾欧书记传达了学校清廉校园建设暨第二届廉洁文化宣传月部署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院清廉校园建设方案。她指出,学院正在开展的廉洁文化宣传相关活动要加紧推进,有序实施,确保取得好的成效。

    课上,曾欧从廉政文化历史的角度出发,深刻阐述了廉政的概念,细心讲解了我辈共产党员要如何传承和弘扬中国廉政文化。他强调,腐倡廉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我们可以借鉴运用历史优秀的廉政文化,党员干部更是要以身作则,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带好队伍,压实党风廉政责任。

据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团日、主题班会活动和第二届校园廉洁文化实践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