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醴陵陶瓷学院开展校“十四五”规划专题学习
2022年05月27日 10:16      作者:      点击数:

5月25日,醴陵陶瓷学院党总支举行题为《以《规划》实施为抓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湖南工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解读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曾欧领学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中的重要内容,详细解读《规划》中明确的学校“十四五”时期的“123456”阶段性发展目标,以及实现各项事业的主要指标。曾欧在领学过程中,围绕“1个全面融通、2个走在前列、3个着力优化、4个重大突破、5个改革深化、6个显著提升”的阶段性目标,结合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举措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曾欧指出规划的生命力在于落实,在于执行。规划的全面完成,在于全校师生,包括在座的每一位的共同努力,醴陵陶瓷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担当精神,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学校实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思考开展了交流。大家认为,学校“十四五”远景目标求真务实、使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信心更强、思路更清、干劲更足。大家一致表示,“十四五”规划是指导学校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每位教职工都要结合本职工作,从学校规划中确定自身未来定位,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激情和干劲做好本职工作。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