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心理危机识别培训
2021年10月27日 15:07      作者:      点击数:

心理危机识别培训

为帮助学生了解并掌握基本的心理危机识别技能,202132日,我院在主教楼106举办心理危机识别培训,李惠老师担任主讲人,全院班团干部、心健委员和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

培训内容围绕心理危机排查内容、警示讯号、治愈/自愈途径等,并结合当前大学生的心理问题,通过案例讲解,分点论述,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大家应该了解的心理危机排查技能,以帮助心健学生干部和信息员更好的了解如何及时发现和识别心理异常信号,普及心理健康危机知识并介绍和宣传了校心理健康健康咨询中心。

通过本次培训,使班团干部、心健委员和信息员对心理危机识别技术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更加懂得如何识别心理危机和就心理问题帮助他人,增强了工作的信心,同时也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693f54f2557b87bd0340d38881ddb9a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