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让阳光撒进心底”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7日 15:04      作者:      点击数:

醴陵陶瓷学院“让阳光撒进心底”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醴陵陶瓷学院于524日下午举办以“让阳光撒进心底”为主题的演讲大赛。演讲内容要求围绕塑造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和培养心理韧性展开。包括如何从逆境中成长,将所经历的创伤转变为成长的力量,接纳自我,拥抱不完美的生命,感恩生命的礼物,积极投入到运动锻炼中,通过运动锻炼缓解常见的负性情绪,正确对待人生挫折,培养坚韧品质,超越自我,追求梦想,积极地学习生活等。

各位选手在舞台上从不同的角度慷慨陈词,勇敢地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秀出不一样的风格,从中我们可以学习到成长总是伴随着痛苦,没有人毫无痛苦的走完一生。正所谓破茧成蝶、浴火重生,作为成年人的我们担负了更多的责任,面对未知的远方,积极阳光的心态才是致胜法宝。

在所有选手演讲完毕之后,钟记超老师从题不能跑、理不能偏、心不能慌、气不能平、行不能僵几个方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发挥特长。

最后,本场演讲比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陶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面貌,发掘了同学们自身的潜力,同时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

获奖名单:

第一名   李琪

第二名   陈彬彬

第三名   朱露

人气奖   童静

 

 

微信图片_20210726194426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