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醴陵陶瓷学院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2023年11月23日 22:03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常态化,醴陵陶瓷学院各班于11月中下旬召开了“安全在我心,健康伴我行”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结合最近的天气变化重点讲解了用电安全和药品安全,提醒学生在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到人走断电。提醒学生生病及时就医,谨遵医嘱安全合理选择药品。用药时关注使用期,注意服药禁忌,避免出现药物与乙醇发生“双硫仑样反应”等。

同时,对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也着重做了强调,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出行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得乘坐黑车、摩的共同关注食品安全,大力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提倡光盘行动,提醒学生关注外卖食品安全等风险隐患。

通过安全班会,帮助大家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远离危害安全的潜在要素,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安全素养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