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醴陵陶瓷学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专题班会
2022年04月28日 10:57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做好我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师生员工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持续强化师生员工自我管理责任意识,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院各班于2022年4月22日-4月26日陆续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专题班会。

   班会主要内容包括疫情相关法律、法规和与疫情防治有关的防治知识、健康教育知识等:

1、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制度、法律法规;

2、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发病史及其临床表现,掌握判断密切接触者的标准;

3、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

4、掌握日常工作中、工作区域、个人及居家防控基本知识;

5、学校疫情防控文件、制度、规程等;

6、防治宣传和健康教育以及传染病网络报告等相关知识等。

  各班级按照防控疫情总体要求,突出专题班会的全员性、参与性,指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有效遏制疾病在校园内传播,做到正确认识,做好防护、维护健康。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