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我院在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27日 14:30      作者:      点击数:

 


   从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师生喜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由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也是展示高校美育与校园文化建设丰硕成果的最高平台。

   学院自20201月启动“大艺展”工作以来,易小斌院长、宋魁副院长多次召开筹备协调会,调动学院一切资源;专业老师宋华青、郝建英等悉心指导学生;学工办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好初赛,并将初赛优秀的作品推荐参加学校复赛和省决赛。最终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2018级秦婉真同学的作品《广志》喜获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绘画类二等奖,钟记超老师主持的“陶醴春晖•培桃育李”——立足产教融合的陶瓷艺术人才培育工程获美育改革创新案例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立足醴陵陶瓷产业优势办学,学院着力打造培养模式创新、陶瓷特色鲜明、产学研一体化的现代产业学院。同时充分发挥美育在文化育人、实践育人中的功能,持续打造更高质量的艺术精品,全方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