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醴陵陶瓷学院召开毕业生全体会议
2021年10月27日 14:30      作者:      点击数:


2021524日晚上七点,醴陵陶瓷学院在实训楼211召开2021届毕业生全体会议,学院副书记宋魁出席,学工办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

宋书记就毕业生的人身、财产、宿舍、交通安全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呼吁大家不要酗酒、私自下河游泳等,站好在大学的最后一班岗。同时,宋书记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将自己的陶瓷作品、毕业设计作品等赠送给学院留念。最后,宋书记以“态度决定一切”、“胸怀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作为毕业赠言。

f3a3639f3a8a2ec304c4906ff71b50b1

毕业生辅导员钟记超老师对就业方案编制、毕业生档案邮寄、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毕业典礼、毕业照拍摄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讲解,对时间段和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和安全文明离校指明了方向。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全体毕业生能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228218363@qq.com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