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慧

2022年03月31日 03:07  点击:[]

姓名:彭慧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高学历:研究生
职称 副教授
教育经历:湘南学院 湖南师大 中国美院 中央美院 俄罗斯艺术大师班
1998年在中国美术学院徐芒耀教授工作室学习,1999-2002年就读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硕士研究生班,导师孙景波先生。2000-2001年参加中国文化部组织的开发大西北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大西北纪实》考察队,在西北考察一年,行程23000公里,带队导师杜健,孙景波,靳连营,黄华英先生。2006年赴欧洲六国进行艺术交流学习与考察。
工作经历:株洲市二中 株洲教育学院 株洲师专 湖南工业大学
人才头衔: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委员 美术教学系党支部书记  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员 现任湖南省油画艺术委员会秘书长,湖南省油画风景研究会执行委员,湖南省油画学会理事,湖南省当代油画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株洲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株洲市油画学会党支部书记兼副主席,株洲市油画风景研究会会长。中国齐白石纪念馆特聘画家。
联系方式:(办公地点、办公电话、邮箱等)
教学科研简介:科研论文五篇(国家级)
研究方向:油画创作与理论研究
代表性学术论文:三篇
授权专利:三项
其他:庆祝建国70周年美术作品《红星照耀中国》获优秀奖,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油画作品《永远不会忘记》或湖南省金奖。

上一条:郝建英 下一条:张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