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新

2022年03月31日 02:58  点击:[]


姓名:李立新
性别:男
政治面貌:群众
最高学历:本科
职称:讲师
教育经历:1987年9月-1991年6月于苏州大学(原苏州丝绸工学院)工艺美术系染织美术专业学习。
工作经历:1991年-1998年8月湖南洛雷特服装有限公司

          1998年9月至今于湖南工业大学
联系方式:565717523@qq.com
教学科研简介:指导学生多次获得“湖南工业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设计”,并获得省级、国家级学科竞赛一、二、三等奖多项,指导学生完成校级、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各1项;主持并参与省级、市厅级、校级科研、教改项目多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多篇。
研究方向:染织美术、服装与服饰设计
代表性学术论文:①《解析电影中的服装艺术》,电影文学,2012年第14期,独著②《浅谈时尚界的少女化风潮》,山东纺织经济,2012年第3期,独著③《浅谈我国高等院校服装设计专业课程体系的构建及整合》,山东纺织经济,2013年4月,独著④《浅析服装设计教学中设计与工艺结合的教学模式》,明日风尚,2016年12月,排名第一⑤《湖南传统特色面料功用性与文化价值探究》,山东纺织经济,2021年第7期,排名第一。

上一条:罗爽爽 下一条:郝南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