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醴陵陶瓷学院师生走进养老院,学习雷锋暖人心
2023年03月15日 15:54      作者:      点击数:

    为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之风,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311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以“师生走进养老院,学习雷锋暖人心”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我们带着面包、牛奶、保健品、大米、油等物资走进了醴陵慈孝护理养老院,给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偏偏细雨,爱如洪流。养老院里,同学们陪老人聊天,给他们捶背揉肩,听他们诉说当年的故事,跟他们分享时代的变化。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掌声连连,整个养老院充满着欢乐的气氛,平添了一份春日的温馨。

据悉,此次活动的所有慰问品都来自于学生的爱心义卖所得。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对雷锋精神及其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和实践能力,继承和发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院将继续以“学雷锋月”为契机,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永放光芒。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