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天元公安局康鹏警官来学院开展安全讲座
2023年03月08日 16:40      作者:作者:钟记超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02337日,天元公安分局康鹏警官在实训楼211会议室为我院学生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讲座由副院长汤志勋主持。


他用了近一个半小时的工夫,从什么是电信诈骗、为什么要进行反诈宣传、学校主要电炸案件发案类别及防范三个方面展开,详实的案例、具体的视频,生动形象地为全体学生进行了“法制与安全”教育。


此次活动,提高了在校学生们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引导学生们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对违法犯罪的防范能力,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益”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