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醴陵陶瓷学院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11日 15:15      作者: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院全体师生的信用意识,让信用法治理念深入人心、根植于心,2022年9月至10月,醴陵陶瓷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开展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学校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推送《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原文、解读以及宣传折页电子档。同时,以学院教职工会议、各班班会的形式组织大家集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要求全体师生提高诚信履职能力、塑造“模范守信、带头守信”的良好形象。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